产品系列

桐城市市长陆应平来安盛公司调研

时间:2016-06-14 17:27:56       热度:


 6月13日一早,桐城市委副书记、桐城市人民政府市长陆应平来我公司进行调研工作。桐城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智、经发局负责人唐劲松同志等陪同。

在会议室内,陆市长认真听取了我公司董事长胡文斌关于血液透析相关项目的情况汇报,他仔细询问了我公司今年的销售收入情况以及项目规划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详细察看了我公司的生产线和生产规模。

陆应平鼓励企业要想尽一切办法发展壮大现有生产规模,要在增加销售渠道、扩展销售范围、扩大宣传力度、规模化生产、科技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力争打造出在全省乃至全国享有盛誉的高端产品。并要求机关部门树立服务理念,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强化政策引导和支持,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解决好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