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桐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先锋来我司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6-10-21 09:28:26       热度:

 

 

       2016年10月19日,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先锋,在开发区主任殷本胜,市经信委主任桂祖武、胡旭腾,开发区经发局局长唐劲松等各级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视察并指导工作。期间,陈市长认真听取了安盛医疗在桐城投资几年来发展历程,并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解,对公司的运营管理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现阶段安盛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与此同时,也对我公司后期建设寄予厚望。公司董事长胡文斌代表全体员工对陈市长及各级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我们有信心将企业做的更大、更强,争取为推动桐城经济加快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