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余学峰、王红松来我厂视察透析液(粉)在建项目

时间:2016-10-27 11:15:40       热度:

       2014年7月9日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余学峰,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松带领桐城市经信委红时仆主任,市招商局张先伍局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斌的陪同下,参观了已建成的一期生产车间,并了解在建科研办公综合楼的施工情况。

       胡总向余市长等领导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设计、目前运行情况后及时规划,就公司入户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该项目开展以来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希望得到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余学峰副市长也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这项填补安徽空白的民生项目,我该项目的发展前景看好,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协调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