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刘中汉视察桐城安盛公司

时间:2017-11-06 09:36:26       热度:

    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11月1日下午,桐城市委书记刘中汉、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桂鹏等市直有关领导到安盛公司进行调研视察。

刘中汉书记在视察中认真听取了安盛公司董事长胡文斌对生产出的血透耗材类产品的介绍后,非常满意。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民营企业带来了福音,企业家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适度超前地制定企业发展规划。

    在安盛会议室里,刘中汉书记还详细了解如今桐城及周边市县血透病人情况,并对公司创办桐城安盛血液透析中心这一举措十分高兴,赞许了董事长胡文斌有超前意识,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精神。同时关切地询问了目前血透中心的装修进度、投入费用、预计规模、管理模式、科室设置、医护人员配置等等具体问题。最后他进一步指示安盛公司要抓抢机遇、加大力度、时间生产要提速。要以桐城血透中心为基地,逐步向全省各地开设血透中心,最后向集团化、连锁化发展,以点带面、业务辐射全国。目前的血透中心工作要力争早日开业以造福于民。同时再三嘱咐:安盛公司发展态势很好,但二期透析液类产品临床注册要更加加快进度、三期透析管路项目要早日进入市场,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