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安庆市卫计委主任张卫来安盛医疗调研

时间:2018-12-25 11:36:48       热度:

      11月21日上午,安庆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卫、疾控局局长苏波、卫计委办公室主任胡德奎一行来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医疗卫生工作,安庆市委副秘书长胡国进参加调研,桐城市委副书记谢文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我公司现场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公司董事长胡文斌关于血液透析液(粉)和柠檬酸消毒液生产线项目建设和产销、透析中心建设运行及透析耗材的配送中所遇到的困难与瓶颈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实现产销一体化、管理连锁化的“生产服务型企业”发展远景进行探讨与交流。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安庆市委副秘书长胡国进、安庆市卫计委主任张卫分别就做好为企业服务解决难题,为企业增效促进经济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和要求。为此,桐城市委副书记谢文婕指出, 安盛医疗作为一家集制药机械、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生产与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本土企业,桐城市卫计委、桐城市中医院等单位要继续加强和做好上级医疗卫生及产销政策咨询对接、透析中心医疗技术支持和医院管理等方面服务。

 

       座谈会上,张卫主任还就如何推动公立医院改革进程,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基层医疗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能力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     

桐城市卫计委、桐城市中医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