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桐城安盛血液透析中心盛大开业

时间:2019-01-31 16:07:30       热度:

1月18日上午10:18分,桐城安盛血透中心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宣布血透中心正式开业,安庆市纪委驻安庆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严书红,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朝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利民,市委常委、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桂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莲,安医二附院肾内科主任、博士生导师郝丽教授,市卫计委主任陶善庆,团市委书记张泓,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常务主任李建设,桐城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局长胡强志,市中医院院长许永福出席庆典仪式,并共同为血透中心揭牌。

桐城安盛血液透析中心是由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投资、与桐城市中医院联合的安徽省首家按国际标准建设的独立法人透析中心,已于2018年8月28日取得了安徽省卫计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2018年11月12日,安盛血液透析中心开始试运行。透析中心共五楼,一楼设有阳性透析区,二、三、四楼为阴性透析区,预设106张透析床位,能解决全市400至600多位肾友的维护性透析治疗,年透析近10万人次。目前,已开放20张透析床位,能满足80至120位肾友的透析治疗,中心全部采用德国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和德国费森尤斯血滤机,能规范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超纯透析、高通量透析等多模式透析,并根据患者病情和在线监测实现多模式个体化透析处方。

目前,桐城市需要透析治疗的肾病患者达700余人,由于条件限制,许多患者不得不到周边县市进行血液透析,每周两到三次的往返奔波让这个群体为此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承受着巨大的精神痛苦和经济压力桐城安盛血液透析中心的开业,有效地缓解了本市医疗条件不足的局面,让透析患者就医难的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庆典仪式上,公司董事长胡文斌代表公司分别向希望工程办公室、市情系爱心联合会、桐城关爱女孩网捐赠了2万元爱心款,受赠单位也为安盛科技公司颁发了爱心牌匾。

庆典仪式结束后,王志义等领导和嘉宾还现场视察了血液透析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